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娱乐 > 明星

有一种美叫做佟丽娅,台上大方台下大气

2020-01-30 15:25:00 来源:搜狐号

  虽然春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但是相信很多人由于今年特殊情况的影响,都是无聊的闲置在家中,看看电视,聊聊八卦,这些对于女生来说都是常有的事。但是几年却有些不一样,从开年的春晚开始,就给了很多人不一样的感觉。

  尤其是春晚主持人阵容的大换血,也给了很多人不一样的感受。最典型的就是作为全国人心中,春晚常客一样的气质女神董卿,这次依旧没有作为主持人出现,转而是一大批新生代主持人的出现。很多人可能不习惯,甚至对春晚的印象分降低,认为没有董卿的春晚是不完整的,不过想想也是能理解的,哪怕气质如董卿,也一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,开始慢慢退居幕后,退休,直至淡出大众视野,而新老交替是一件很自然的事。不过很幸运的是,这一次“新人”并没有让大家失望,最为亮眼的就是在网上掀起热度的佟丽娅。

  佟丽娅作为一名演员,一个明星,突然挑起了春晚的大梁,很多人一开始都对她表示不信任。但是现在,网上更多的是赞誉,不论是春晚的谈吐举止,还是个人的穿搭打扮,时时刻刻存在的微笑和自信,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个平时低调到尘埃里的女星。甚至有不少网友在看完佟丽娅的春晚表演后,表示真的太美太女神了,陈思诚长点心吧,别再错过了。

  春晚上的佟丽娅,一身大红服饰,肩头是金色的镶嵌式绣案,这一身红色的装饰,不仅把中国传统大红色彩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,自身的那种成熟风韵,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气质也怎么都遮不住。大家也知道,春晚一直有明星“照妖镜”之称,在春晚上“翻车”的明星数不胜数,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春晚是不允许过多化妆和滤镜修饰的。而佟丽娅无论是从自身颜值还是皮肤状态,都可以看得出,觉得称得上天生丽质这个赞美。

  平时生活中的佟丽娅,也是极为低调,而且为人温柔,哪怕面对陈思诚这样的婚姻坎坷,也是很大度的说一句“会回家就好”。看看平时生活中的佟丽娅,皮肤真的好的特别让人羡慕,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已经婚后的女子,皮肤如少女,真的很让人羡慕。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