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体育 > 篮球

湖人官方悼念科比及全体遇难者:爱与光芒永存

2020-01-30 16:01:39 来源:新华社

 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,作为科比-布莱恩特职业生涯效力20年的球队,在其因坠机离世之后,湖人全队都陷入悲痛之中,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向后推迟。今日,湖人队官方更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,晒出了一张科比与Gianna的合影,并发长文表达了对本次事故的遇难者的悼念。此外,湖人官方Instagram账号的最新头像已经调成了暗色队徽,背景图也是关于科比的黑白照片。

湖人声明全文如下:

  “科比-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Gianna意外离世令我们万分悲痛,这也彻底改变了我们。我们会将爱传递给瓦妮莎、布莱恩特家族,以及其他遇难者家庭。言语无法表达科比对于洛杉矶湖人队、湖人球迷以及我们城市的重要意义。他不仅是一名篮球运动员,他还是一位深受爱戴的父亲、丈夫和好队友。他们的爱与光芒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。”

  “曼巴体育基金会已经设立了曼巴基金(MambaOnThree Fund),用以帮助其他遭受这场悲剧的家庭。如果你们有意捐助,请访问MambaOnThree.org官网。如果有意继承科比和Gianna在少年体育领域的事业,请访问MambaSports Foundation官网。”
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