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娱乐 > 明星

今年北京卫视春晚贡献诸多历史同框

2020-01-30 15:24:55 来源:新京报

  肖战、靳东,大张伟、关晓彤,杨紫、张一山分别合唱;苏大强、谢广坤同框比“作”
  今年北京卫视春晚贡献诸多历史同框

《家有儿女》重聚。

陈宝国、张国立等老哥们儿给大家拜年。

靳东、肖战合唱。

  杨紫、张一山牵手放歌。

  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传统,大年初一(1月25日)19:30在北京卫视、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。今年北京台春晚将打造“神仙阵容”,邀请肖战、杨紫担任代言人,张国立、刘涛、沈腾加盟主持团,靳东、杨颖、关晓彤、大张伟、乐华NEXT、火箭少女101等众多艺人惊艳献唱,为观众带来喜气洋洋的新年祝福。此外,今年北京台春晚还将贡献诸多“历史同框”。《家有儿女》《大江大河》主演惊喜重聚,《都挺好》“苏大强”和《乡村爱情》“谢广坤”同台比拼,郑爽携手爸妈献唱等,营造新春佳节温馨且喜庆的幸福氛围。

  采写/新京报记者 张赫

  1 张国立刘涛沈腾主持

  历年北京台春晚的开场大秀都以喜庆热闹、同时兼具话题度而让观众印象深刻,今年北京台春晚的开场大秀将再升级。悬浮空中的56组矩阵式方柱形数控升降屏幕,三个巨型飘带LED屏体,背景LED大屏,以及AR(视觉加强)技术完美结合,观众一瞬间被带入千里冰封、万里雪飘的雪国之境。杨颖将身着雪色纱裙和同色披风,以雪国精灵之姿,将春之胜景带到春晚现场。此外,伴随乐华NEXT的歌声,2020新春最美的城市风景线也随之呈现。

  今年北京台晚会的主持阵容也充满惊喜,春妮、张国立、刘涛、沈腾、悦悦、曹扬、李杨薇将联袂主持。张国立不仅要在舞台上穿针引线,还要在本届春晚特别开辟的采访区域,与诸位老友一起包饺子、话家常、贺新春。而被全国人民称为“长在笑点上的男人”沈腾更是金句不断,卖萌、耍帅、吐槽、唱歌样样拿手。

  2 肖战、靳东“东风吹战鼓擂”

  作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,肖战将与靳东组成“东风吹战鼓擂”组合。一个是严谨的西装三件套,一个是夹克配条纹领带,虽然风格南辕北辙,但二人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。作为《跨界歌王》第四季的召集人,刘涛将在北京台春晚上完成心愿,拉起“跨界歌王”乐队:自己担当主唱、李治廷任鼓手、王琳凯任说唱。她笑言虽然是“一年只演出一回”的乐队,但还是很幸福。

  北京台春晚也少不了京籍艺人的身影,大张伟将新歌《撒花儿》与动画片《好猫咪咪》中的经典台词进行了结合并重新编曲,与关晓彤携手“撒欢儿”。火箭少女101也将在春晚难得全员同台,带来劲爆歌舞《生而为赢》。少女加概念机车的配置为这个舞台增加了热情与活力。据悉杨超越为了这次的舞台,在排练间隙还不忘磨练舞蹈动作,形成肌肉记忆。杨紫、张一山将合唱一首关于北京的歌曲《北京我的爱》,四合院的影壁儿、门外的大榕树、蓝天上飞翔的鸽子……让熟悉又陌生的北京在歌声中重现。

  3 苏大强、谢广坤同台比“作”

  去年北京台春晚上三个喜剧作品让观众们回味了一整年,今年导演组特意邀请原班人马安排了续集。“大龄单身男青年”宋小宝继续忙着相亲,去年和林志玲有缘无分,今年和他相亲的人换成了伶牙俐齿的“魏璎珞”吴谨言。

  电视剧《都挺好》播出后,倪大红出演的“苏大强”因“作”出圈,与《乡村爱情》系列中的谢广坤不相上下。今年北京台春晚请来二人同台比拼,和“苏明哲”高鑫、大儿媳高露等共同演绎《都挺好》的番外篇。这个小品不仅会将剧中的经典台词一一安排上,苏大强、谢广坤也都将遭遇新的困境。

  郭冬临、邵峰、孙桂田等将把视线聚焦在孩子和家庭。“2019年,你焦虑吗?”郭冬临再三强调“我不焦虑”!何沄伟、李菁、曹云金、刘云天、苗阜、王声将继续帮助老百姓解决民生问题。

  4 《家有儿女》一家五口重聚

  当年《家有儿女》的主角们宋丹丹、高亚麟、杨紫、张一山、尤浩然,今年将在北京台春晚“重聚”。宋丹丹透露,“家人”们已经3年没见了,这也是首次在春晚同框。这次全家人重聚不仅回顾了曾经拍摄时的温情故事,更是将“家人”的囧事带到现场和大家分享。而作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杨紫,现场也将携手张一山带来歌曲《北京我的爱》。

  除《家有儿女》外,郑爽及其父母将在舞台团圆,齐献歌一曲《你笑起来真好看》。郑爽将一展自己的钢琴技能,爽爸爽妈则翩翩起舞,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展现给观众。正在拍摄《大江大河2》的王凯、杨烁、董子健将带来一首适合静静聆听的老歌。而《老酒馆》编剧高满堂、导演刘江、主演陈宝国,及以冯雷、巩汉林为代表的好汉街哥儿几个也都来北京台春晚为观众送上祝福。

  (实际节目以播出为准)

【编辑:郭泽华】
标签